Tuesday, 4 November 2008

红豆水。。

嘿嘿,我很乖,乖乖的煮了liyee教我的红豆水来消除脚肿。。

我也不懂该拿那个阶段的,就看到水红了,豆还没烂,就赶快从锅里舀出来,等凉了些,就赶快喝。。

喝完了,回头看,锅里的红豆好像也还没烂,又舀了些来喝。。

再回头,锅里的红豆依然还没烂,不过,我已经喝饱了。。就任由它慢慢烂。。

煮了好久一下,发现我的红豆好像有问题,因为有些烂,有些不会。。拿豆来吃,味道好像不太新鲜。。老大也是酱认为。。

回归红豆水消脚肿,确实是有效用,隔天,就消肿了。。然后,我就不敢一直坐着不动,偶尔就起身动手动脚,站着做东西。。哈哈。。

14 comments:

niger1437 said...

下次可以试试用slow cooker慢慢熬隔夜~临睡前开电;早上醒来时当早餐喝。刚刚好!!=)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呵呵, 可以记录下来了, 哈哈, 给我的她以后用到...

00~leeling said...

哇。。真的那么有效哦。。第二天就消肿了。。^^
好也。。我也记下来了。。^^

Alice Chong said...

很有效哦~~我要记录起来了。。。^^

芦悦忆芙 said...

希望你健康!!

liyee said...

魚啊..下次紅豆水記得等水煮紅一點..

嘻嘻..有效呢...我也是人家教我的..^^

焕景*jooh* said...

我就奇怪~~为什么没有红豆。哈哈

冰之颖 said...

原来吃红豆水会消脚肿啊?!谢谢分享哦!!可是怎么那个红豆水不像红豆水的?

chewny said...

哇!怎么会脚肿?未到怀孕后期啊!
niger的方法也好。
我是先把红豆泡水隔夜,后放在slow cooker里煮。(保留泡红豆的水一起煮)

Vincent Cho said...

=.=也是要多走动才行啦…

傻鱼 said...

niger,
那样煮的话,我要等很久才有红红的豆水哦。。

akira,00~leeling,
未雨绸缪??

alice
对啊,有效哦。。

芦悦忆芙,
谢谢!

liyee,
知道了,因为是第一次,所以怕红豆很快就烂掉。。

焕景*jooh*,
方法说只是喝水而已。。

冰之颖,
可能我煮得不够久。。

chewny,
可能少活动吧。。

vincent,
尽量咯。。
上班的时间,不方便到处走咯。。

kaka said...

原来红豆水可以消肿哦?
红豆不会烂,会不会是红豆本身的问题呢?
以前我尝试煮红豆糖水,煮了很久都不会烂烂的,后来妈妈好像说有些红都是这样。。。 (好象,我都忘了。。。 :p )

迷迭香 said...

我妈说煮红豆时把瓷汤匙也放进去煮
红豆比较快软...^_^

杉叶 said...

还有,不要吃太咸哦.多喝水.书上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