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5 November 2008

无题

最近这几个星期六,都回来办公室探世界。。
不是因为工作做不完,而是不想一个人呆在家。。
原本是想来做工的,可是,每次打开电脑,都是望网络世界里钻。。
读读Google Reader里的新文章(虽然没有留下痕迹,我还是有留意大家的近况的)。。
玩玩小游戏(宠物连连看)。。
在MSN里聊天。。

直到,老大打电话说要来接我了,才后悔怎么什么也没做呀。。
没法啦,我天生就是懒。。这样不定性!

10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怀孕了还是要多多休息啦...

Alice Chong said...

你要好好休息,懒惰点不用紧的哦~~~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也是wedding mood了…

迷迭香 said...

你是适合多休息啊...^_^

芦悦忆芙 said...

有得偷闲和懒惰是种幸福。(*^0^*)

Invisible said...

最近身子还好吗?

Jing said...

嗯……要多休息对BB才有益。=)

said...

「活」著就要「動」…
這就是人生。
呵…

YLP said...

怀孕了要多休息。。。
而且也会变得有些懒的。。。我妈妈生我弟弟也是这样。。。
要小心身体哦。。。

chewny said...

怀孕是酱的。。。懒洋洋的,对BB好呀!

我是支持你偷懒的人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