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4 November 2008

。。三十。。

昨天,过去了。。
今天的我,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。。
步入三十,我的人生该变得更好??
我不知道,只知道,直到这一刻,我,仍然没有任何改变。。
唯一改变的是衡量我在这个世界生存了多久的数字而已。。

我依然还是对工作没有多少的劲儿。。
还是在上班时间猛吃蛇。。
虽然手头上的工作不少。。

我还是那个不是很负责任的孕妇。。
我会忘记吃维他命。。
我会偷偷喝咖啡。。
我会忘记打胰岛素来控制血糖。。
会偷吃不该吃的食物。。
我没认真的给baby胎教。。

我还是那个很懒惰的我。。
没有好好照顾老大和baby。。
没有好好打扮自己。。
没有对自己好好的负责任。。
我没有树立什么好榜样。。

每天,仍然在瞎混。。仍然没有任何长进。。
哈哈。。不过,我也不希望。。
有天,自己过太规律的日子。。

12 comments:

Alice Chong said...

振作点傻鱼!!!!
三十了,好好规划你的人生吧!!!

对哦~祝你生日快乐!!!

00~leeling said...

哦?你不是79的吗?
无论如何。。还是祝你。。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。生个可爱聪明的宝宝。。^^

kaka said...

我还以为你是80年出世的呢.... :p
迟来的祝福: 生日快乐~~~ ^_^

其实,懒惰也没有什么不好啊...
其实,没有好好打扮自己也没有什么不好啊...
其实,都没有什么不好... 做你自己就好了.
呵~~
你就是想过自己的生活,不是吗? 可能你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啊,为什么要去做别人想要的改变呢?
哈哈~~我常常这样告诉自己...
除非是我自己想要改变,真正是自己想要的改变... ^_^

我们要开开心心迎接宝宝的来临哦~~~

csyee said...

30歲是買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新開始呢,好友很多精彩的生活等待發覺、發掘,所以要加油!

生日快樂啊

迷迭香 said...

孕妇是比较容易累的吧...^_^

好好照顾自己哦 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用怎样改变的,就把不好的习惯就尽量改掉咯。

liyee said...

生日快樂...
30是人生另一個開始..
bb就陪著你成長..

Kelly Choo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 想问。。你是在怀孕时突然有糖尿吗?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在多两年我也30了,感觉人生茫茫。。。

傻鱼 said...

Alice,
哈哈。。没那么严重吧。。
爱发牢骚而已。。

00~leeling,
哦。。我是78的。。

kaka,
谢谢你把我看的那么年轻。。爽哟。。

我是想过自己的生活,可是,我知道,我的生活哲理并不能完全运用。。不然,后果不堪设想。。哈哈。。

csyee,
继续努力。。
不过,永远三分钟热度。。

迷迭香,
孕妇是比较容易累。。
我只是找借口更加懒而已。。

vincent,
哈哈。。不好的习惯->懒惰咯。。

liyee,
对咯。。她以后就是我的监督人。。

kelly,
谢谢。。
应该算是怀孕后才有的。。

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

那么就两年的时间, 好好规划吧。。

阿Don said...

我快步入19了
青春无敌
哈哈哈

芦悦忆芙 said...

生日快乐~
怎么庆祝生日了?跟我们分享啊。。
别胡思乱想,反正只要快乐健康就好嘛!YEAH~~
祝你天天开心快乐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