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9 December 2008

09-12-2008

踏入明天,就怀孕28周了。。
现在开始感觉身体沉重了。。
到目前为止,我的体重增加了10kg。。
现在,爬楼梯已经放慢速度了,不然,到3楼,我就气喘吁吁了。。
现在,已经不能蹲着洗衣了,只好交给老大了。。
现在,不能专心工作,因为很容易腰酸背痛。。有时,还坐到觉得屁股超痛的。。不然就是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。。
有时,baby很active,弄得我坐立不安。。妈妈说,女儿也那么好动的吗?我说,我不知道也。。
现在,很容易觉得很热,可是,我对面的同事们很怕冷,我没办法。。只好将就,孕妇不是"dai sai"
现在,我很容易觉得累,还好十二月的假期很多。。
现在,我只想时光飞逝,快点到明年我的产假哦。。哈哈

9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时间过得好快哦!!!
想不到你也怀孕这么久了呢...

期待看到宝宝的出生呢...

Mui Ngee 美儀 said...

好像才听你说怀孕,竟然已经七个月了!哇!

是三月预产期吗?嘿嘿!小宝贝不知道会不会跟我一样是双鱼座哦?

好期待!

janelle_l said...

28周有七个月了?好快哦!

我到现在还是蹲着洗衣呢。。。命苦

Jackie said...

多做简单的运动哦,有助生产,恭喜,恭喜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呵呵!是不是很期待baby的到临了?

Kelly Choo said...

哇!很快了。很期待看到你的宝宝。

小明 said...

板主,恭喜你要迎接一個小生命。若你有關於懷孕
或者其它問題,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

迷迭香 said...

哈哈....急不来哦
趁假期多多休息吧 ~ ^_^

Tze Lin said...

check this out http://www.calculator.medicwonder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