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3 December 2008

会过期吗?

昨天,和老大逛Giant的时候,就顺便去survey一下卫生棉的价钱,要买来做月子的时候用的。。妈妈叫我要买maxi的,什么牌子的都无所谓,反正都是要常更换,不用买太贵的。。看到laurier的super maxi的是RM8++,有30pads,应该是最便宜了的。。可是,没买,觉得不用这么快就买。。
后来,在guardian那里,看到promo pack的更便宜,两包20pads(=40pads)的才要RM8.88,二话没说,就把摆在那里的两包搬到柜台付钱,可是,却看到包装有点破裂了。。老大就问我,你确定要买吗?是不是很久以前的存货来的?有expired date吗?真的还能用吗?我也不知道哦,只知道要捡便宜而已,到目前为止,也没听说过卫生棉会过期的哦。。

14 comments:

Invisible said...

上次我朋友买绿茶味的,久了以后有很多蚂蚁,哈哈哈!

janelle_l said...

包装上没写吗?

我也不太清楚。。

Kelly Choo said...

好像真的没听过卫生棉有过期的,^^ ... 买的时候也从来没检查。哈,看来你发现了有趣的问题。

键轩惠馆 said...

为什么不是买产妇专用的?好像是pureen白色包装的,吸收力较强。

Alice Chong said...

吓!!!这个我也不清楚耶!!!每次买了就用,用完再去买。。。从来不看日期的哦~~

twister said...

我想尽量不买包装纸破裂的产品比较好, 因为仓库里有许多小动物.....

Bombomba said...

是咯为什么不买pureen产妇专用的??
用了卫生棉那么就没想过它会不会过期的哦...

杉叶 said...

卫生棉会过期的,孩童尿片也是(假如我没记错是大概二、三年,尿片包装上有说明)。
这是因为它里面的吸湿成分久了会变质。后果如何我不知道,但是产妇下阴有伤口,不要以身试法。
包装有点破裂不能接受,除非它另有个别包装,否则容易受到污染(contamination)。仔细看清楚,包装上应有出厂日期。

liyee said...

衛生棉還是有過期的..三年期限..
你買那包有裂的 是怕它內面會吸水氣...不久會發霉而已...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我也没听过卫生棉有expired date的,下次买的时候要留意看。

迷迭香 said...

不要有香味的啦...
最好是密封的
就不会有湿气...

芦悦忆芙 said...

我也从没去察觉诶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什么都会有expiry date的…还是别存放得太久。

kaka said...

我有个朋友做卫生棉直销的,他告诉我,普通卫生棉都没有写上expiry date,不过应该都是三年的。我也没注意过是不是。呵~~
不过,他也叫我要注意,尽量不要买那些没有密封的卫生棉,放久了,也不卫生哦。。。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