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6 January 2009

快疯了。。

好希望快点生孩子。。这样的想法是想逃避现实!

我不想面对眼前的压力,我不是很好的压力处理者。。往往压力只会消极我,让我更无力面对,总想逃避。。一有压力的时候,我就没心情工作,总需要放下脚步,神游四海一番,才慢慢的重新进入状况,着手去处理问题。。常常这样的情况都让我在那里浪费时间。。:P
眼前的问题,不是我的能力范围能控制的。。我快要去生产了(预产期是三月头,可是,怕会提早),可是,到现在都还没有人来接替我的工作,同部门的人已经没办法在接收我这里的了,要请临时替工,也从去年到现在没见到影子。新上任的老板,也好像一点也不紧张,他也没来跟我学我手头上的东西。。然后,好像就一直拼命要其他的同事来学。。哎,不知道他打的是什么算盘??

再来,就是marketing的promotion,明明1L UHT已经很好销售量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搞promo,而且是劳民伤财的promo。对他们来说,就是呈上一份计划书说要搞promo(可能人家绞尽脑汁才想出来的),然后,去执行的,就是我们这些小小兵。。然后,面对的就是machine capacity不够,新年每个人都要休息一个星期(往年都能休息一个星期大),生产线的人不愿提早回来开工,又要fulfill normal stock,又要fulfill promo stock,鱼与熊掌,怎能兼得呢??

我知道,现在我只能尽力而为。。然后,产假的时候,我就可以什么也不理了。。虽然这是不负责任,幸灾乐祸的想法,但,不只我会这么想吧。。哈哈

11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不是你能掌控的范围
唯有顺其自然咯....>.<"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..
不要想那么多了...

Invisible said...

放松心情,别被这些人影响了!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……

twister said...

以前在一家大公司打工时也面对类似的问题, 了解你的心情...如果你能随波逐流跨过去就算了, 不能的话再另作打算咯.

kaka said...

呵~~我现在已经什么都不理了,不是,我是从怀孕开始就什么都不理了。宝宝最重要。哈哈~~
赞成迷迭香所说的,顺其自然就好。
不过,看起来你的工作好像还有点麻烦的,所以很难不管,是吗?
就告诉自己,宝宝比较重要,别的都别多想,我常常都是这么告诉自己的。
妈妈要开开心心,宝宝才会开开心心的嘛。^_^

baby~~ said...

看了也真替你心疼~

我也赞成kaka说的,
宝宝未来比什么都重要,
或许真地不可能不理吧?
但就尽量放松心情咯~

我自从怀孕后,
不知怎么了,
烦恼都离我远远的,
要加油哦~

芦悦忆芙 said...

希望你能开心一点,这样才能生个开心的小baby~
我在等你小baby的照片..迫不及待!!

Alice Chong said...

预产期要到了,公司的事可以不用管了,反正老板都不急嘛。。。

chewny said...

哇!准妈妈,要TAKE IT EZ。。。
别吓到宝宝哦!
长命工作长命做。

Bombomba said...

怎么那么快便放弃啦,
说到产假...
现在我便开始担心产假回来后的工作了...
必定很乱...

你快生产了,别那么操劳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