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8 March 2009

1202~颖恂篇

说完自己生产的过程。。要来说宝宝在医院里的故事咯。。

颖恂从我肚子被“拿”出来了以后,应该是去冲洗,然后护士有抱来让我看看。。要我清楚确定宝宝是个女生,然后把她的脸贴近我,我吻了她一下,然后就被抱去NICU了,要检查她是否一切正常。。也就这样,我们母女俩被隔开了接近一天。。

手术后的隔天下午,护士把颖恂带来让我喂人奶,可惜,怎么挤也没奶,加上伤口那么痛,我有点有心无力。。护士也无奈,就又把颖恂带回婴儿室了。。晚上,我妹去婴儿室看颖恂,护士就叫她把颖恂推回来给我。。我也不知道护士有没有为她喝奶的,她来了我这儿就一直哭,我尝试喂人奶,可是,没奶。。由于隔壁病床友人,也不好意思让颖恂一直在那里哭,就叫护士把她带回婴儿室。。唉!

出院前,护士把颖恂推来给我了。。要我喂人奶, 我说没有奶哦。。然后就被骂,护士叫我不要先把“我没有奶”打进潜意识里,要一直尝试的。。我就尝试咯, 试了两次,还是没让颖恂喝到什么。。因为担心她饿坏,就偷偷给她喝奶粉泡的奶,还叫老大的妹妹帮我“看水”,要是给护士看到就不得了了。。医院是不允许喂婴儿喝奶粉泡的奶的,连奶瓶也不能在那里的商店售卖。。所以,我的奶粉和奶瓶都是偷渡进去的。。嘻嘻!

15 comments:

janelle_l said...

是政府医院吗?护士好像很刻薄哦。。

傻鱼 said...

是啊。。政府医院是这样的。。
不是刻薄啦,是提倡母乳而已啦。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我觉得还是很刻薄咯...

Vincent Cho said...

尽可能都要喂母奶咯……

baby~~ said...

我的私人医生告诉我,
前3天是没有奶水的~


:(

婷婷 said...

我上次也是这样,生产后没奶水也准备到奶粉,因为一心想要为人奶。结果一滴奶 都没有,还好早班的护士有 帮我带去喂奶,但是到了晚上,真的是一整天,就只喝了那一次奶,宝宝真得哭倒很厉害了,我才没办法抱去给护士要他们帮我喂宝宝喝奶,他们还是不肯,要我自己再试试看,我说我是一天了,就是没有,而且宝宝也一整天没喝到奶了,最过分的是他们还要我当场试试看挤奶给他们看,后来才肯带宝宝去喝奶。回想来还真得很心痛,可怜我的孩子。

Invisible said...

婷婷说的好像很恐怖!
那些护士也太过分了吧,没有奶又不是妈妈想得,给他们带去喂,也不是一样是用奶粉。

傻鱼 said...

Akira,
那么以后就不要让你老婆在政府医院生咯。。

vincent,
其实,没生过也不会知道自己有没有奶水喂小孩的,如果没有的话,在政府医院是有点可怜的。。

baby,
哦,这个我是后来听有经验的人说的。。

婷婷,
对咯,我也是觉得我的颖恂在医院被虐待。。

invisible,
哈哈,她们也是公事公办啦。。

Kelly Choo said...

开始是没有母乳的,但是只要你的宝宝一起喝你努力的话一定会有的。加油!

Alice Chong said...

政府医院太没有人情味了。。。唉~
可怜的颖恂。。。

芦悦忆芙 said...

那现在颖恂是喝人奶吗?

傻鱼 said...

kelly,
结果是,我女儿都没喝到母乳。。

alice,
是这样的。。不像私人医院啦。

芦悦忆芙,
没有啊,都在喝奶粉泡的。

芦悦忆芙 said...

可是人奶比较有营养,而且听说喝人奶的宝宝比较聪明。^^

迷迭香 said...

要多久才有奶啊? >.<"

kaka said...

我也刚想问你,现在有没有喂母乳...^_^

baby:
其实,刚生产过后还是会有奶水的.我在生产之后就有哺乳我的宝宝了,护士说有奶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