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March 2009

通告

我回来了。。
有没有人想念我啊。。
(臭美!谁要想你啊?你是谁啊?)

15 comments:

veronica said...

妳会来啦。应该是生了孩子咯。

**漂亮的我***GORGEOUS** said...

怎样。。怎样。。。生了吗?

janelle_l said...

没有宝宝照片看吗?

傻鱼 said...

veronica, **漂亮的我***GORGEOUS**

生了,刚过的星期六也满月了。。

Alice Chong said...

我要看宝宝的照片。。。^^

Akira 思胜 said...

你好吗? 呵呵, 欢迎你回来哦!

芦悦忆芙 said...

我很想念你呢!!宝宝照片宝宝照片!!

JR said...

回来啦~
我要看照片~

Noel said...

呵呵。。 回来了呀。
蛮想念的咧~ ^^

niger1437 said...

时间真快~一下子就满月咯!
其实是我们看快啦~=)
没有照片看哦???

Jing said...

生了宝宝啦?
恭喜哦~

照片呢?嘻嘻嘻……

PenGuinLove said...

yeah... i missing you!
haha...
=p

csyee said...

歡迎回來啊!!!!恭喜你,一索得女。

真高興wor.祝你們母女倆健健康康,快高長大.

kaka said...

恭喜哦。。。
当然想念你了。。。常常来你的部落格看看你的最新消息。呵~~ ^_^

迷迭香 said...

对不起哦...好迟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