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1 May 2009

我的衣服。。哈哈哈。。

我身上的这件,是我马麻30++年前的衣服。。


外婆说,我马麻八九个月大的时候才能穿哦。。


我才三个月大就变成像穿紧身衣了。。


你们说,我是不是青出于蓝啊? 哈哈哈。。哈哈哈。。




这件花花的batik衣,是阿嬷29++年前做给我把拔的。。


不知道把拔那时候穿这件衣服的时候,有没有像我一样美美。。


opps。。把拔是男生,应该说是帅帅才对!哈哈哈。。哈哈哈。。


13 comments:

Alice Chong said...

哇!!!酱多年的衣服都收着呀???
我。。。十年前的衣服已经丢到光光了。。。

JR said...

哇,那么久了的衣服都还保存的那么好,厉害!

veronica said...

我也和楼上两位朋友同样感到很惊讶啦!你们家人都很会保存旧衣物!厉害呢!

baby~~ said...

我家也有很多我们小时候的衣服哦,
我妈妈是超级厉害收的...

下次我也来秀秀~

Akira 思胜 said...

30年前的衣服? 这么久了哦!

Kelly Choo said...

竟然收BB的衣服收到30年,果然是传家之宝。

janelle_l said...

我忽然也好想帮我女儿收几件衣服起来呢!

可以穿着爸妈从前的衣服,很幸福呢!

niger1437 said...

小薰也有这个幸福的机会身穿她爸拔和她姑姑小时候的衣服。还有机会睡到她爸拔bb时代睡的bb床tim~~=)

杉叶 said...

呵呵。有bb的母亲节,心情很特别吧!祝你快乐哦!

Vincent Cho said...

还挺合身的喔!

kaka said...

呵~~你家真是很会收藏哦。
我小时候的衣服都送人了。。。

如果 said...

我都没看过我小时候的衣服。

傻鱼 said...

Alice,
哈哈,我的也丢省那么一件咯。。

JR,
谢谢称赞我妈妈。。

veronica,
谢谢称赞

baby,
好!宝宝出来后就能show了。。

Akira,
是咯。。 我都快31了。。

kelly,
没那么夸张啦。。

janelle_l
是咯。。可以炫耀一下。

niger1437,
你的小薰更"geng"!

杉叶,
当然,虽然她还不会说话。。

Vincent,
哈哈。。是刚刚好咯。。

kaka,
本来还有更多的,妈妈都丢了。。

如果,
哈哈,我也是给女儿穿的时候才看到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