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7 August 2009

Perfect Attendance Award..



"接下来,是连续两年100%出席率的同事上来领奖。。"

Goh Sau Lin。。"


"在此,我要感谢我的父母,给了我一副健康强壮的身躯;感谢我的老大,风雨不改的每天载我上班。。谢谢!"


哈哈,很高兴,在钱包很受伤的时候(连续给了RM100的傅仪),公司举办了这个颁奖礼,让我有RM150进口袋。。而这个奖,明年取消了,由其他奖来代替,都是很难拿到的奖,要上司推荐才有机会拿的。。哎!工作越来越没有推动力了。。


要怎么用这RM150呢?去年Award的时候,我拿了RM100,用来买了件衣服和一个长皮包,今年的,想要买件有纪念价值的东西给自己,可能要买只手表吧。还是,分成三份,给自己,老大和女儿各买一份礼物??又或者,请家人去吃一餐??今晚再想想。。

4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恭喜你!
很特别的奖哦...
可是我对那黄色的环比较有兴趣 ~

Vincent Cho said...
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^^

傻鱼 said...

迷迭香,
谢谢。。
哈哈,那黄色环的图片是网上偷来的。。

vincent,
我也很想与大家分享,奈何资源有限。。

janelle_l said...

150快,可以和家人吃一顿好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