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3 October 2009

每日一家务

我知道我自己很懒惰。。也在这里告诉大家我是懒惰虫,哈哈。。

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,我努力的告诉自己,每天要做一件家务活,不管是大件还是小件,就是要做一样了才能开电脑,结果,不用我说,你们也猜得到的。。懒惰虫就是不被催眠,回到家,还是要爬网。。

终于的终于,昨天,我一回到家,换了件短裤,也不先冲凉,就拿了吸尘机,开电。。哈,就这样,我完成了我的每日一家务的使命!Yeah!

好的开始,就是成功的开始。。加油~

6 comments:

天天天蓝 said...

不要紧的,很多人都嘛跟你一样,至少我也是其中之一,网络魅力无法挡啊!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行的!每做一样家务,你就在这里记录吧!^^

迷迭香 said...

哈哈...要再接再厉哦!! ^_^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恭喜你踏出一步了!我听说你连续做21天同样的事就可以变成习惯了。中间间断要重算。(隐形猫讲那么大声,自己也很懒的〕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嗨又来看你了;-)
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,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,祝各位青春永驻!

kaka said...

哈哈~~我也一样懒惰。
每日一家务的概念不错,我要好好学习~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