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0 April 2010

周17小记录

 

有好几件小事情要记录下来。。

 

1.我Module 1考试及格咯,虽然只是比及格的300分多了两分而已,但也心满意足了。。因为,不管多多少,及格了就是及格了!

 

2.昨天,拿了验血报告。。情况没很糟。医生给了一堆的药,今天,开始了我的疗程。。三个月后,再验血,看result样咯。。希望,会有好消息。。

 

3.Operation Director说要把Planner电脑银幕换成21寸的哟,哈哈。。然后,我说我的电脑超慢,他居然自己帮我检查我的cpu是什么年代的。。噎!将会有新的银幕,和新的CPU了。。不过,银幕更大,我就更没有privacy了。。哎!这世上,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。。

 

4.这个星期,狠狠的决定了,从下个星期开始,要自己煮晚餐了!!虽然,我的厨艺是超有限公司的,可是,应该比老是吃外面好吧??

 

5.开始上Module 2了,619号考试。。要早早做准备了。。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。。

 

好啦,记录完毕。。

8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管考试或厨艺,都是需要用心去灌溉的。加油吧!我相信你能一一完成的^^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能自己煮是好事,简简单单的却永远胜过外面的,怕麻烦就煮面汤啦,电煲饭啦,炒饭啦,只要是自己煮的,什么都好!

垃圾魚-stacey said...

加油﹗﹗﹗支持你﹗﹗

婷婷 said...

自己煮很简单。蚝油,麻油,酱油,这金三角一定不能少。呵呵。。两个人吃,不用三菜一烫的,一锅熟最方便。除了楼上的妈咪讲的,我家最常出现就是酿豆腐了,再煮个饭或烫个面搞定。
自己煮就能照顾到健康,少油少盐少糖。
加油!!!

Jackie Teh said...

虽然我不知道什麽是Module 1考试,
不过最重要是你及格了,
恭喜!

Dreams Come True said...

恭喜恭喜考试及格
买食谱来看咯

Nana said...

Dear .. when I was pregnant also got 糖尿病的。。 还要打针哦~ 要注意饮食.

傻鱼 said...

vincent,
我会加油的!

妈咪,
哈哈,我自己吃就没什么问题,没味道的我也能下肚。。

垃圾鱼,
谢谢哦。。

婷婷,
哦,我家就只有酱油,应该要再去添购蚝油了,麻油,我有点怕它的味道。。

jackie,
谢谢哦。。我再上一个supply chain management的课程啦。。

kelly,
谢谢!有啊,我有好几本食谱哦。。

nana,
原来我们同病相怜,那么现在你还有血糖高的情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