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8 April 2010

有奖小游戏!!!

哈,很无聊的,想要给大家玩个无聊的游戏。。

就是猜出下面这句话,正确中文应该是怎么讲的??


"Happy people see the face, heart who can understand the pain but there is ..."


我会选出,最接近原文的两个答案,然后,送上小礼物一份。。


截止日期是明天下午3pm。。

希望大家踊跃参与。。哈哈。。

希望不会只有两个人参加。。:P


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。~~~~


游戏结束了。。
答案如下:-


得奖者是 Vincent Cho & csyee

请将地址发送到sau-lin.goh@frieslandcampina.com以方便我将小礼物寄到俯上哦。。



9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来参与!

有多少人能明白,那些挂着笑脸的人的忧伤?

Jackie Teh said...

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很快乐,有谁可以了解他们内心的痛苦。。。对吗?

csyee said...

快樂可從臉上看出端倪,可是心里的痛苦卻不容易被理解。

哈哈我來亂的。

David a.k.a Kyouichi said...

高兴的人会遇到能了解他们的痛苦的人,嘻嘻!

婷婷 said...

我只是来支持支持你的,答案都有了。

csyee said...

啊?我中獎了?難以置信,畢竟我的英文并不好,雖然也有上網找一找答案,呵呵不過還是覺得這句子用法有點奇怪。

傻魚,可以解釋下這句子的來源嗎?

謝謝你!會將地址奉上~~太高興了,第一次在網絡贏獎,哈哈。

傻鱼 said...

csyee,
哈哈,这句话,是从一位朋友的MSN note里抄来的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哈哈!感谢你啊!^^

csyee said...

收到了,感謝哈!剛好用得著,真是好合適,感動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