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1 April 2010

还是高。。

看到显示器的指数,我无奈了,无力了,也不知道可以怎么做了。。

难道,找医生是我唯一的选择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小update:我已经去公司的Panel
Clinic了,医生说,要验血验尿了,才告诉我,要怎么做。。


他一直叫我不要担心,他也是糖尿了二十几年。。
呵呵。。希望,我没有很严重。。

8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什么意思呢?@_@

傻鱼 said...

Vincent/Alice,
就很简单的血糖偏高啦。。可是,就很难搞。。

傻鱼 said...

Vincent/Alice,
就很简单的血糖偏高啦。。可是,就很难搞。。

csyee said...

不如問問醫生應該怎麼做?有專業人士咨訊比在天天數著要好。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还是去看看医生比较好吧!免得每天担心。。。

Mui Ngee 美儀 said...

看医生吧!

迷迭香 said...

怀孕的关系? :P

傻鱼 said...

csyee, 妈咪的心情故事, 美儀
我已经看医生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。

迷迭香,
怀孕前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有血糖高;可是,怀孕的时候,我有血糖高的状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