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9 April 2010

要换Job Profile咯。。

今天,是transition period开始。。我将从原本的UHT SCM转换到STM Chilled。。做了4年多的UHT/SCM,我闭只眼,都能完成工作,现在,要放下了,非常的舍不得,心理上,还是接受不来。。下个月,我就完全要投入新的profile了。。

 

STMUHTSCM,做法蛮接近的,因为都是ambient product;至于chilled,和我现在兼职的macdonald有点一样。。不过,macdonaldproduct range没有那么多,而且,background working也没那么复杂。。Chilled产品,shelf life短,有什么风吹草动,就要打email highlight了,和我之前做的完全是两回事。。做chilledplanner的曝光率要很高。。不是像现在默默耕耘的那样。。虽然,我比较喜欢躲在幕后。。

 

办法啦,老板们把这个profile switching放在KPI里面,如果,转不成,就是我们办事不利了。。 呜!呜~年底花红就喝西北风鸟。。

 

1 comment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有新挑战绝对是好事!你就好好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