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1 May 2010

傻鱼手作屋

哈哈,我很喜欢做手工。。

以前读书的年代,常常有做生日卡给朋友。。

上Kemahiran Hidup的时候,都是自己完成作品的。。

后来,工作了,就懒惰了。。

蛮久以前,开始对拼布有兴趣,可惜,找不到哪里买材料。。

现在,阴差阳错的找到了马来西亚的卖家。。也开始的收集材料。。

虽然,还没动手开始做些什么,不过,我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来收集我的手作点滴。。

欢迎大家有空,就顺便光顾一下傻鱼@手作屋!!

谢谢啦!!

7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现在还有时间做这些...? :P

傻鱼 said...

其实,女儿不在身边,我是蛮有时间的。。
少点上网,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。。哈哈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我以前也很喜欢做手工,可是结婚生了孩子之后,就没有时间了。期待你的作品。

kaka said...

对哦,其实我觉得少上网真的可以腾出许多时间哦。女儿在身边也可以做啊,叫女儿陪你一起做。:D

我对手工就没什么兴趣了,总觉得自己不细心。:P
什么是拼布啊?

加油加油~~ ^_^

101crazycraft said...

期待你的手作的作品, 要加油哦!

BB_hwiyee said...

你好有心思哦^^
我也很喜欢自己缝制手工

oLive said...

哈咯,第一次到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