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9 June 2010

我的?你的?我们的?

一向来,我和老大的薪水,都是各理各的。。

最近,听到蛮多夫妻的理财方式,都是把两个人的薪水结合起来,然后才来支配。。似乎,会比较有条理,好像,也比较"有钱"的样子。。

所以,我们也想如法炮制。。

可是,想啊想,算啊算。。这样好像也没有很好。。哈哈。。因为,、整个情况对我是不利的,我变得没有花钱的自由了。。自私心理开始作祟了。。很坏哦。。

原来,老大负担的东西,比我多,比我重。。哈哈,原来每次乱花钱的那个是我。。被欺负的是他。。

哈哈,我还是想,不要把薪水结合起来啦,我会拨一部分出来,减轻老大的压力。。反正,他说过,"你话事啦,我没意见"。。哇卡卡。。

4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幸亏他青菜~呵呵!

Dreams Come True said...

看来你的老公很好。
有些老公很自私的。

迷迭香 said...

超幸福的哦...=)

傻鱼 said...

Vincent, Kelly
哈哈,这样才选他嘛。。

迷迭香,
哈哈。。相处之道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