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8 July 2010

玩烘培#1 - Part II

最近不知道该写什么,就来旧菜新吵吧。。再贴多几张之前玩烘培的照片。。

我用的杯子是最小尺寸的。。吃蛋糕的时候,才发现,太小了,不过瘾。


我用火山爆发来形容这个"景象"。。看得有点担心,深怕蛋糕会完蛋!这是正常的吗?


这是第一盘,全军覆没!!怪我把时间调太久了。。用的是没有温度控制的toaster,怕不熟,结果全部变成非洲黑人。。:P


看到这样的质感,妈说,是发得不够;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只知道,吃的时候有点硬,同事也酱说。。

这次做出来的小蛋糕,有点不像cake,也不像kuih,也不太像go(福建话)。。哈哈。。得到的评语是还不错,老大嫌鸡蛋味太重了,我嫌太甜了(虽然已经减了30g),同事说,为什么不是鱼形状的,我看到很多的鸡蛋糕都是鱼形状的哦。。我晕!

4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的鸡蛋糕很特别,呵呵……

Ohbin said...

这类型的烤箱不能烤蛋糕。只能烤面包
因为太靠近火源了。

yee said...

中間照片,中間那排,右邊和中間那個可以吃呢。

加油!烘培會隨著時間慢慢越做越精的^^

Jessica said...

how about start up with 'all in one' packet to high sense of achievemen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