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5 July 2010

玩烘培#1




ohbin家望了好些日子了,每次都想将她的食谱,化为我餐桌上的佳肴,可是,每次,都缺这缺那,加上厨艺超不精的,也没有很坚定的心,要去尝试。。结果,我还只是站在门外望。。


可能,日子太无聊了,我终于的终于,心血来潮,要做这款小蛋糕。。Puchong的家里没有烘炉,所以,想到妈妈家去做。。结果,妈妈家的烘炉也是cacat了的,"下面的火"不能function了。。唯一能用的只有toaster oven了。。


上上个星期六,很兴奋的架车到puchong的Bake with yen去要买材料,结果,忘记把列印出来的食谱带出去。。*_*!!!结果,只好凭记忆来买咯。。那recipe,我看了很多次,因为超想做的。。哈哈。。


上上个星期日,兴致勃勃的到妈妈家去要做蛋糕,manatau没有水供。。泼了我一大盆的冷水,还被妈妈笑,几十年没有要做蛋糕,才要做就没水供。。:P


还好,昨天,终于做成咯。。出来的成品,不错看,也不错吃。。 哈哈。。


4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老板娘,我要十颗~

Dreams Come True said...

加油,你还好
我买了一大堆的baking cookbook只看不做
你已经开始踏出第一步了

yee said...

不錯的呢,這麼好興致^^
有些倒得太少是嗎?溢滿出來的話肯定會更好看,呵呵。muffin好吃又容易做。

alycia妈咪 said...

老板娘,你很棒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