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8 July 2010

来交换吧



哈哈,又来搞搞阵了。。


买了这个餐盒快一年了,可惜,都没用上。。也觉得,不会用它了。。


想想,或许有人用得着!!!我的餐盒是红色的。。


用的着的人,就拿样东西来跟我换吧。。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啦。。


哈哈。。不过,我不负责你出的邮费哦。。同样的,我会自己负责我这边的邮费。。

不要觉得牌涩哦。。任何东西都可以的。。如果,在14/7截止活动的时候,有超过一人要换的话,我就会依照自己的喜好,作出最后的选择咯。。没有所谓的公平与不公平。。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reanaclaire said...

hi..visiting from Ipoh...
reanaclaire.com

Bombomba said...

哈哈,我也为宁买了一个还未派上用场呢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