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9 November 2010

“再次”飞曼谷。。

为什么是“再次”呢?因为之前的那次是飞不成的。。 哈哈。。

终于,狠下心,抛下老大,只有我和妈妈,妹妹,还有一位还没订机票的朋友(因为她还不确定到时候会不会有project要监督)来展开这趟曼谷之旅。。最后省三个人成行也没办法咯。。

看到亚航有0 fair promotion,可是找来找去,我都找不到RM0.00的哦。。 谁把它订光光了??

这次的机票价是rm29单程,加东加西,来回就一个人要RM188, 没包括加行李哦。。有谁订到比这个更便宜的??哈哈。。 也可能太兴奋了,结果,自己加了skybus的钱都不知道,还了钱才认真的看清楚,也于事无补了。。到时候才看要不要搭咯,因为我的航班是早上八点多的噢。。

现在就期待明年七月六日到十日的泰国曼谷之旅咯。。 有谁要一起吗?哈哈。。

8 comments:

yee said...

恭喜你哦,訂到了。我昨晚到2點多,找到合意的但日期不夠美(要5天但4日較便宜)雖然說零機票,但我也是找不到有零的,騙人的啦。。。結果我還沒沒訂(清邁198未包行李巴士)

JR said...

我刚才跟朋友在找langkawi的票,也是找不到0 fare的... T.T

kaka said...

只是看你的文章,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兴奋了。哈哈~~
RM188还是很不错啊。
先祝你旅途愉快啊~~~^_^

GeOk kEE好きな♡ うち said...

这次的Promo我没订到什么,只是上次定了明年五月的曼谷机票,来回RM170。期待ing...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的手脚真快啊!这个价钱算不错了!其余的钱,就用在血拼!呵呵……

Jessica said...

congrats! I never have the guts to confirm a trip >6 months in advance.

Jessica said...

enjoy your trip

Anonymous said...

I wished to thanks for this nice learn!! I definitely enjoying every little little bit of it I have you bookmarked to take a look at new stuff you put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