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3 January 2011

2011-第一篇

2011了,蛮久没来更新了。。 上一次更新到现在,已经两个月咯。。

最近忙什么??我也不知道。。

11月完成了小牛钥匙包。。

11月整理了主人房。。搬家快两年了,很多东西还是没有好好的归位。。

12月4号考了APICS的Module 4。。现在读着Module 5。。等着Module 4的成绩出来。。

12月23号完成了第一个手作包,昨天完成了杯垫。。接下来还有化妆包啊,小小手提包啊,新年福袋啊。。很多很多的啊啊手作待我完成。。

12月圣诞节的时候,女儿来了吉隆坡,我们去了飞禽公园。。时光飞逝,下个月,她就两岁了。。

报名参加了公司的culture club办的dancercise班,19号开课。。希望今年能真的瘦下一些些来。。

2011的新展望??

存多点钱:
有个想法,要休假一年,想醒来的时候不用赶着上班。。然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。
磨练一下我的厨艺,家务技能,还有手作。。

健康多一点:
让自己每天以桂格麦片当早餐。。或也许可以准备比较健康的早餐给自己和老大。。
多点运动,少点守在电脑前咯。。

平安过日子:
每个星期都回麻坡看女儿,所以希望每回都平安抵达目的地。。
完成今年的三个旅行计划。。和同事的芙蓉之旅,和夫家的金马仑。。最后是和妈妈妹妹的曼谷之旅。。

最后,希望2012的展望会和2011的不一样。。 哈哈。。

胡言乱语。。 blek!!!

7 comments:

垃圾魚-stacey said...

希望愿望会实现。。

yee said...

好充實的一年計劃啊~~而且現在才知道你的手作那麼厲害!

孩子2歲了?怎麼時間那麼快的啊,真的一晃眼。

迷迭香 said...

都快两岁了哦...真快!

傻鱼 said...

Stacey,
谢谢哦。。

yee,
实践了才叫充实!哈哈。。
是咯,2岁了。。我也老了。。

迷迭香,
对啊。。
看别人的都觉得很快的。。

leeling said...

嘿。。我回来了。。哈哈。。
咦? 怎么会有芙蓉之旅的?哈哈。。

Crafty Buddy said...

APICS的CPIM吗?几年前考过了。一边工作一边考,用了1年。3个月考一张,最后两张一起考。现在想着要不要拿CSCP 。。。。

有空来我家坐坐。http://craftybuddy.blogspot.com

傻鱼 said...

leeling,
终于回来了。。

crafty buddy,
我的第四张肥佬,这个三月考第五张。。
已经很要命了。。
我不想拿cscp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