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0 June 2011

想写写。。

把这里荒废了。。 FB的错吗?

有时有想写的冲动,可是,拼拼凑凑也写不出个所以然。。

最近心很懒。。很想很想放假!是要彻底放开身边一切的那种。。瘫在家里,想做什么就什么。。 一直都很喜欢自己一个人摸东摸西,没有时限,高兴就做;不高兴,就搁着。。没人会来约束,提醒!

过几天,要考试了。。提不起劲儿。。

每个星期,同样的一个生活cycle, 我累了。。 也许,该换个想法,我还能这样的生活着。。

很多事情都很矛盾,很模棱两可。。很多事情,没有任何一方敢狠狠地做个决定,结果,日子还是如此。。

我知道,我越来越不受控制。。 是自己太想要控制的结果??还是无意识的反抗??

我不知道,这样的我,会持续到什么时候。。

我需要正能量!!!!

7 comments:

noel said...

这种叫做monday blue。 XD

Invisible said...

我也是很懶~
給你正能量,我們一起加油~^^

Vincent Cho said...

冲破瓶颈,尝试改变目前的生活方式吧!

kaka said...

原来你常在FB哦?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花太多时间在FB玩游戏。呵~
有时候,我也会喜欢让自己放假一下,就什么都不理,懒洋洋的。可是,这样的日子过久了,又会觉得自己太懒,又要找一些事情去激励一下自己。
时而放纵,时而积极,还不错。呵~ 我就喜欢自由的生活。^_^

有时候,看看文章或是一本书,可以给自己一些正能量。

Dreams Come True said...

正能量发射中。请接收

傻鱼 said...

noel,
不只是monday是酱,每天都是酱啦。。

invisible,
哈哈。。 谢谢。。

vincent,
有时候,一个人的力量很单薄。。一个人的意志力也很单薄。。

kaka,
我只是把自己挂在fb里,没有玩游戏了。。 只是在里面瞎晃而已。。
我是懒到连书都不拿一本来看。。

kelly,
哈哈。。 谢谢,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。。

yee said...

我也是懶到衣服不洗、涼不冲、書更拿不起來啦!週休往往就是一條蟲。。。

懶一點沒什麼,懶玩再戰鬥就是了。

不如出門走走?開大音樂跳舞?做些平日想做而未做的事,讓自己開心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