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 August 2011

活多久??

昨晚,架着车会来吉隆坡的时候,突然,脑海里又闪过曾经想过的这个问题,要活到几岁??

虽然,这的确不是我能控制的。。 可是,多少也有一些想法。。

本来,我想,活到60岁,就足够了。。 不要活太久,怕自己生病,拖累孩子,辛苦自己/伴侣。。

后来,爸爸在60岁的时候走了。。 来不及看到儿子娶媳妇,来不及牵外孙的小手去散步。。

我就想,活到70岁吧。。至少,那时候,我的恂,也40岁了。。我也应该能牵到外孙的小手去散步吧。。

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。。 我知道。。 但,期望。。

6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也没有想太多,有时候只要祈求日子过得不错就很好了 :)

Alice Chong said...

我觉得活多少年不重要,重要的是现在开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至少老了也不会酱幸苦。。。

傻鱼 said...

vincent,
哈哈。。 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这个想法一直有pop出来,所以就记录下来咯。。

alice,
哈哈。。 有啊。。有稍微关注自己的嘴巴咯。。

yee said...

不记得在哪里看过,觉得很对。

人在年轻的时候拼命赚钱,就是为了老来病倒有钱医病。好讽刺吧。

不管日子如何,现在要过得对得起自己,又过得人(虽然很难),到那刻到来,才不会有所遗憾。

我都希望自己说到做到。

傻鱼 said...

yee,
我好像也有看过这篇文章哦。。
很多道理,我们的心里都清楚得很。。
可是,要做起来,是难的。。
我也很希望,我的懒惰筋不要再抽了。。

bee said...

我们就....活在当下吧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