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8 July 2012

记孕事

到现在,已经怀孕28周了,却没什么来记录。。 每次都想来写点东西,可是就是懒阿。。

这一胎,到现在为止,增重5kg。。 因为要控制血糖,不敢吃。。 面包,饼干和milo都不在餐单里。。除了正餐,肚子饿的时候,就吃麦片。。 感恩这次的血糖控制,比上一次来得更好。。

这一胎,那些维他命,我总是忘了吃。。不知道,宝宝出来的时候,会营养不良吗??不过,上个星期的产检,医生说,宝宝有点苗条阿。。 不过还在tolerance里面。。

这一胎,我非常地希望能自然生。。 医生也说,有70%的可能性。。

这一胎,到现在都还没出现水肿现象。。上一胎的,20周的时候,就肿了。。

这一胎,怀得比上一胎轻松。。也比较放肆。。 虽然每天一杯咖啡是ok的。。 可是,比起上一胎,真的没那么多顾忌咯。。

这一胎,我只去了政府诊所两次。。 因为,当去第二次作BSP 4 Point(blood sugar profile)的时候,那里的医生要我马上入院(hospital serdang)做BSP 7 point,我就落跑咯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 我宁愿自己去找回之前的医生打针验血,都不要进医院,卡在那边咯。。

这一胎,我刚刚才知道,宝宝是男生。。 每次,医生不讲,我们也懒得问。。 知道最近,想到要取名了,才和医生确定。。 结果医生居然还问我们,上一次检查,我说了吗??我晕。。

这一胎,到现在,还没去添购宝宝需要的东西哦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

暂时记录到这边。。 回想是很累的事。。。 呵呵呵呵。。

6 comments:

janelle_l said...

恭喜怀了男宝宝哦!可以收工了!

面包饼干和美录都不能,换作是我的话会很难受呢!我最爱的食物来的!

Alice Chong said...

恭喜,恭喜!!!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么就拼成一个“好”字了!:)

noel said...

伟大的妈妈。。加油哦。^^

傻鱼 said...

Janelle,
我也是这么想的。。
加上,我的情况,已经不想再有下一个咯。。

Alice Chong,
谢谢哦。。

Vincent Cho,
对阿。。 可以安排,也还好能得逞。。

Noel,
伟大??还称不上。。这叫尽人妻的本分。。 哈哈哈。。

kaka said...

恭喜哦~
我怀第二胎的时候,也比较轻松,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也比较适应了。^_^

我都没有添购宝宝的东西,因为都用大儿子的就好了。我到临生的时候,都还没收拾好宝宝的东西。呵~~

“回想是很累的事” -- 那以后每天记录,就不需要回想那么多天的事情咯~ ^_^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