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1 July 2012

生男?生女?

当知道,这胎是个男宝宝,我小有成就感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 不是因为能怀上男宝宝,而是自己的试验成功咯。。

本来2011年中的时候,我家老大说,我们准备第二个吧。。我说,我们等到年尾才开始计划吧。。因为,根据这个生男生女清宫图表来看,为了生个儿子男宝宝,我需要在年尾才受孕。。结果,却换来不屑的标情。。最后,还是配合拉。。

这个图,很多人,都说蛮准的。连我的印度同事也用哦。。

至于怎么看,我也是新手,只能分享心得,不一定对哦。。
首先,就是计算自己的年龄,然后加1岁,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,虚岁或“华人”的岁数。。根据生日过了或没过,不过要跟阳历生日日期还是农历的,我就不是很肯定了。。
确定年龄之后,就可以看,自己要生男的还是女的,然后决定该受孕的月份。。月份,应该是农历的。。

为了减少失败,我就选了一段连续3个月都能生男的时期来进行计划咯。。 忘了说,要看妈妈的年龄哦。。

哈哈哈,祝有心人能如愿以偿咯。。

2 comments:

janelle_l said...

我的第一胎跟这个算的话就不准了。。。

傻鱼 said...

我的两胎都准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