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5 July 2012

时光飞逝啊。。

只是无聊的想记录一些东西。。

原来,我生存在这地球上33年又8个月咯。。

我和老大认识了15年,拍拖11年多,注册了近6年,结婚了4年多。。

来了吉隆坡7年多,在现在的公司做了6年多。。
比起曾经的5个月,2年半,3个月,5个月。。这是最久的咯。。
经历了小姐变人妻,为人母,薪水仍没有冲破5位数。。

毕业到现在,10年了。。
银行存款一样没破5位数。。
庆幸的是,我已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窝。。
有能力维持自己的家庭基本开销。。

大女儿,转眼快3岁半咯。。
伶牙俐齿的,连妈妈玩手机都要管。。
小儿子,10个星期后,我们就见面咯。。

2007年,第一次坐飞机。。到浮罗交怡岛
2009年,第一次坐飞机出国。。到澳门香港。。
2011年,我第一次带妈妈坐飞机。。出国到曼谷。。

赫赫,很废的。。 一贴。。







6 comments:

leeling said...

哈哈哈.. 我觉得一点都不废~ ^^

Vincent Cho said...

呵呵…很多感触就一一记录下来吧!:)

傻鱼 said...

Leeling,
谢谢你欣赏哦。。

Vincent,
对阿。。 感叹水月不饶人哦。。

janelle_l said...

知足常乐啊!
没病没痛其实已经是种幸福了~

期待和小儿子见面!

yee said...

這篇很有意義啊,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亦有身邊人互相扶持,很有意思,值得紀念的:)

傻鱼 said...

Janelle,
哈哈,对阿..
身体"健康"最重要啊..

yee,
现阶段,某些部分,的确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。。